无力产出/ I‘ll love them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.

【王者荣耀】让一个没玩过王者的朋友填印象表格会发生什么?

可能有人已经做过了,但是今天我还是突发奇想让我朋友来做一下印象表格。截了四十多个英雄有男有女,有些填的我差点笑死,经同意后选了一些有趣的,按照我自己的想法整理成了几个系列发上来了。

注意!大家看看就好,图个乐呵。她填的很随便,取名字取的更随便。如果冒犯到了你喜欢的英雄,不要骂我和我的同学_(:з」∠)_(反正我看的时候是笑死了)

没有问题的话点开图片叭!




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elun天然理心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