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力产出/ I‘ll love them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.

MAD【盾冬/锤基】South Wind | 南风吹我们去向何方

南风知我意,君愁我亦愁.  

Where would a south wind take us.Where we should go.

快两年没剪视频,那天偶然听到这首south wind,这两句词给我的震撼太深了,促使我到处找资源重新下回来剪视频。虽然水平还是和以前一样,但是看到最终成品还是心满意足啦。剪了一些预告片的镜头,估计等复联3资源出来首页又是一波刀片。。选到今天投稿,高考也结束啦,今天还是6月9号,日期很棒♂

这个视频相当于这三年多我对于我自己萌这两对的总结,也不算很有内涵吧,视频里有些锤基的片段我叠加了红绿混色,锤基色滤镜!找到也没有奖(x)最后还有小纸条彩蛋φ(>ω<*) 这视频也相当于对漫威后妈的悲愤质问,信女苦苦祈求命运放过他们,一句话就是我劝你善良。。。

b站地址点我

喜欢的小伙伴发个弹幕点个收藏投个币吧(ノ´▽`)ノ♪这里放一下封面图和最后的小纸条嘿嘿嘿

总而言之I’ll love them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. 


评论
热度 ( 8 )

© Lelun天然理心流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