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力产出/ I‘ll love them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.

MAD【Destiel】Only Love——你是我好不容易找到的挚爱

你是我好不容易找到的挚爱,所以我期望你能留下来。

明明是命令的语气,却唱出了祈求的感觉。——网易云音乐

b站地址点我 求弹幕收藏硬币一条龙呀٩(๑>◡<๑)۶ 

时隔快三年,我终于想起了destiel(有没有想我(:3_ヽ)_),重操旧业,喜提新视频一个。这回不是以往的虐卡风味!我们要明白丁隐藏的感情!

编剧的走向日渐奇妙,但是我们依旧自给自足,互相取暖。总之destiel还可以战一万年。

我觉得我对丁真的很好(?),每次视频最后都会让卡回到他身边,要么是做梦要么是幻觉(????)

下面照常附上封面2.0,我觉得我p图技术越来越差。。这基佬紫封面大家看看就好。再加上两张封面1.0,我不能把这两张拼成我想要的样子,就成为1.0版本了。。。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11 )

© Lelun天然理心流 | Powered by LOFTER